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北汽新能源,莱西开出EC3!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61公里

核心提示: 日前,“共筑绿色梦 助力莱西蓝——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在莱西市举行。新款车型北汽新能源EC3揭开面纱,现场为8位车主交付了车钥匙。据介绍,EC3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销冠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61公里。

EC3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下线。

晚报讯 日前,“共筑绿色梦 助力莱西蓝——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在莱西市举行。新款车型北汽新能源EC3揭开面纱,现场为8位车主交付了车钥匙。据介绍,EC3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销冠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61公里。

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是莱西市引进的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2017年产能达到8万辆、占全国新能源汽车的23%,2018年将实现产值70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值达到20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世界第二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预计2020年,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年产量将达到35万辆,产值350亿元,将打造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纯电动汽车卓越制造基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魏康 孙大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