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聚焦行业转型与升级!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在青岛开幕

核心提示: 2018年11月20日,第四届“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在青岛雍华庭大酒店开幕。本次以“转型·跨越·升级”三组关键词为主题,旨在借力互联网+洪流猛势,在延续往届年会学术与技术交融的同时,探讨儿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儿推行业人士出席会议。

2018年11月20日,第四届“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在青岛雍华庭大酒店开幕。本次以“转型·跨越·升级”三组关键词为主题,旨在借力互联网+洪流猛势,在延续往届年会学术与技术交融的同时,探讨儿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儿推行业人士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0155512

此次会议由儿推盛世集团主办,儿推盛世集团执行董事长梁子峰、执行董事胡旭伟、执行董事张少荣、CEO高翔、营销副总于伟、首席战略官孙杰六位高层领导,海派儿科推拿创始人金义成、孙重三流派小儿推拿代表人张素芳、张汉臣流派小儿推拿代表人田常英等多位儿推专家和几十位优秀儿推讲师,及数十位儿推商学院学员单位代表人参会。现场,业内专家教授、一线讲师前来做学术和技术分享,行业外精英领袖也现身带来前沿洞察,同时以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为视角,积极拓展多维内容,围绕“政策解读、行业报告、消费模式、资本风向”等多个关键点引领大家思考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181120155454

现场,儿推盛世集团董事长梁子峰先生做《2018儿推盛世工作报告》,多位嘉宾带来主题分享,几项行业奖项也陆续颁发。除此之外儿推盛世集团多个重要项目现场启动和发布:接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我想安全长大”公益项目(青岛站)正式启动、《2018 中国小儿推拿行业蓝皮书》发布、“小天心智慧服务平台”面向行业重磅发布、人才计划——“校企合作”现场签约、资源整合——异业签约,以及“合伙人”计划相关政策解读并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20155517

本届小儿推拿技术交流专场,一改往年的平铺式课程体系,依据个性化+定制化原则,设定鼻炎腺样体疱疹、特色疗法、脊柱健康与产后修复、店面特色项目、运营与艾灸、脏腑推拿、特色诊断、临床经验、多动症抽动症遗尿九大特色专题,每个专题包含6-7个独立课题,参会人员可自主选择青睐课题,取长补短。与此同时,现场特设精品展示区,集中展示儿推行业儿童健康产品、周边文创、视觉设计、智能服务等。现场人流不息,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此次峰会上还发布了“小天心智慧服务平台”,这是一个儿推健康生态平台,是顺应互联网变革推动儿推行业产业升级的核心所在,也是互联网平台对行业发展的强势助力,本届峰会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悉,此会议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学术与技术的交融分享,行业发展与升级的聚焦探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与沟通交流直接化,促进小儿推拿发展与传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