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哪里逃!青岛一小偷608路公交车上行窃 爬车窗被揪住

核心提示: 4日,一个小偷在608路公交车上行窃被发现后企图爬车窗逃跑,被司机及时出手,与乘客一道将其拽回,扭送民警。

小偷企图爬窗逃跑,被“挂”在窗外(市民拍摄)。

晚报讯 4日,一个小偷在608路公交车上行窃被发现后企图爬车窗逃跑,被司机及时出手,与乘客一道将其拽回,扭送民警。

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提供的视频监控显示,4日中午12时左右,608路驾驶员张金国驾车由汽车北站发往利津路客运站,行至洛阳路车站附近时,车厢内突然有乘客惊叫:“你怎么偷我钱?”张金国停车发现,车厢中部一名女乘客,正向另一名女子追要被偷走的钱。车上乘客纷纷查看随身物品,一位乘客也发现丢失了现金。张金国判断被指认的女子是个小偷,立即拿起手机报警。女子突然扔下现金,推开身旁的老人,企图跳窗逃跑。张金国一把揪住女子的衣服,而女子半边身子已探出窗外。车内热心乘客出手,合力将女子拽回车厢并控制住。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见义勇为的张金国和乘客表示感谢,带走小偷,并调取了车内监控。

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曾组建全市首支公交驾驶员反扒联盟,张金国就是其中一员。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