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朝城路小学在2018山东省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0月13日、14日,青岛市朝城路小学参加了在李村公园举行的2018“我爱祖国海疆”山东省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在MINI-ECO-EXP、MINI-ECO-ST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激烈的对抗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片1

10月13日、14日,青岛市朝城路小学参加了在李村公园举行的2018“我爱祖国海疆”山东省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在MINI-ECO-EXP、MINI-ECO-ST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激烈的对抗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片2

赛前,队员们自己动手,安装电池,进行封仓

通过两天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航海模型运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朝城路小学一位老师表示,祖国的海疆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了解、关心、保护,希望今后更多的学生能够参加到航海模型运动中来,在模型竞赛中学习、提高、锻炼自己,植入海洋意识,成就海洋人才。通讯员 钱峰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