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他们点赞!青岛2018年度“十大孝星”揭晓(附名单)

核心提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市老龄委在全市开展了2018年度孝亲敬老先进典型人物推选活动。

晚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市老龄委在全市开展了2018年度孝亲敬老先进典型人物推选活动。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决定授予纪云波等10人2018年度青岛市“十大孝星”荣誉称号,王爱玲等10人2018年度青岛市“十大孝星”提名奖。

获得荣誉的2018年度青岛市“十大孝星”,有孝敬、侍奉父母、长辈事迹感人的普通社区居民;有在为老服务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养老服务人员;有积极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的企业负责人;有关爱老人,热心敬老志愿服务的公益组织负责人等等。他们在孝亲敬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通讯员 杨琳)

2018年度青岛市“十大孝星”

纪云波(女)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老年幸福中心

房晓经 青岛益青出租汽车公司三分公司

陈 英(女) 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枣园路社区

李学洋 青岛城阳嘉馨养老院

丁志会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大村镇西南庄村

刘学文 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内科

耿兰修 莱西市姜山镇大河头村老年协会

高敦焕(女)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七中学

李学铭 交运集团青岛温馨的士有限公司

徐秀云(女) 青岛市李沧区兴城路街道板桥坊社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