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叫板星巴克、自带圈粉力…风靡北上广的“小蓝杯”来青岛了!

核心提示: 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杯咖啡“刷屏”。

“luckin咖啡来青岛了,终于喝上风靡北上广的‘小蓝杯’了。”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杯咖啡“刷屏”。10月15日,瑞幸咖啡正式落户包括青岛在内的7座城市,近百家门店同时开业。这意味着继北上广深等14座城市之后,瑞幸咖啡已经进驻全国21座城市。

“小蓝杯”登陆青岛

“青岛首批12家店在15日开业,主要在市南区香港中路、南京路、山东路等区域,市北区、李沧区也有门店。”近日,瑞幸咖啡青岛市场负责人表示,年内瑞幸咖啡将在青岛开店30-40家,明年这一数字会进一步增加,且有望覆盖青岛整个辖区。此次瑞幸咖啡将主要选择在客流量大的景点、商贸区、写字楼、商场等区域,尤其是一些黄金位置、核心地段进行店面设置,并在此后开进大学、加油站、办公室等场景。

BmDng5Je5jIh8KCD1ccUIvtLT=hHe7lZbxzcuT=CEZMDy1539661380630

自带“新零售”基因

据悉,瑞幸咖啡定位为新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商,做用户“喝得起、喝得到“的一杯好咖啡。 此次进驻的7座城市分布在我国东部与中部,是所在省份的人口大市与经济强市,咖啡消费需求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中均位居前列。瑞幸咖啡为消费者提供咖啡、轻食与鲜榨果蔬汁产品服务,为当地用户的咖啡及轻食消费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用户下单、支付均可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播观看咖啡制作的全流程。据了解,截至今日,瑞幸咖啡全国21座城市门店总量已超过1300家,正向今年年底全国门店数量达2000家的目标迈进。 

相关链接:

根据瑞幸咖啡官微公告,在青岛想要喝到“小蓝杯”,可以前往以下几个门店:奥克斯广场店、丽达绿城店、金孚大厦店、橡胶谷店、广发金融大厦店、顺兴商务楼外卖厨房、伟东世奥国际店、崂山湾大厦店 、青岛华能大厦店、青岛软件园店、青岛保利中心店、新世界大厦外卖厨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