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捐助、表演、联谊…城乡同学手拉手,相帮相扶共成长(多图)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上午,青岛市福州路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代表,来到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大张八小学,与三年级的同学们进行捐助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6165936

微信图片_20181016165946

微信图片_20181016165941

微信图片_20181016165949

10月16日上午,青岛市福州路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代表,来到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大张八小学,与三年级的同学们进行捐助联谊活动。

大张八小学地处山区,远离城镇,学生多为周围数十个村落的留守儿童,教育资源严重匮乏,部分同学家庭因疾病等原因非常贫困。福州路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走进大张八小学三年级的课堂,和同龄的同学们进行了捐助和联谊活动,向他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籍、作业本和学习用品等礼物,并为他们表演了节目。城乡小学的学生互相学习、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还结成了联谊帮扶对象,相约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