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飨宴冰箱冷冻保鲜:冻出了“水晶”、留下了营养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的健康与营养,除新鲜果蔬之外,澳洲牛排、三文鱼等高端食材也时常被摆上人们的餐桌。这让“如何实现冷冻食材营养不流失”成为了冰箱品牌的重要议题。

8月16日,海尔飨宴冰箱发布的1则“水晶”冰块的视频,恰恰为其所实现的“不破肉类细胞、不损食材营养”的冷冻保鲜效果提供了佐证。

冷冻7天 水晶冰块透亮无痕、入水即消失

将水放进冰箱中冷冻7天冻成冰球,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但想跟海尔飨宴冰箱这样冻出1颗无气泡、无裂纹的晶莹冰球,却不是易事。

微信图片_20180926162927

视频中,这颗晶莹剔透的冰球被雕刻成水晶模样,无论是外形还是质感均与真实水晶不相上下,将其放入水中后更是难以察觉、仿佛消失不见。

20180926023320672

20180926023321325

海尔飨宴冰箱以恒温避免反复冻融 实现食材营养不流失

水晶冰块的光滑无痕和剔透质感,也从侧面印证了海尔飨宴冰箱的恒温冷冻效果。

一般来说,普通冰箱冷冻室受化霜升温影响均存在着10℃以上的温度波动。这会导致冰块在结晶过程中密度增大、产生挤压变形。

微信图片_20180926163025

对食材而言则会因反复冻融所结出冰晶而刺破细胞,使营养成分在解冻后以血水形态流失。

若长期食用这种营养不足的肉,难免会引起免疫力下降,影响身体健康。而从飨宴冰箱冻出“水晶”冰块的保鲜效果来看,其冷冻室内部并不存在大幅温度波动,因此可以有效维持肉类食材所需的恒温冷冻环境,充分保留营养。

微信图片_20180926163033

首创智能恒温技术 海尔飨宴冰箱为用户打造健康储鲜方案

飨宴冰箱内的恒温冷冻环境是如何实现的呢?这得益于其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

与普通风冷冰箱无法智能关闭风道所导致的热气入室不同,海尔飨宴冰箱在冷冻风道前、后盖板之间加装冷冻风机遮蔽装置,可控制风道开合。

20180926023321345

这一举措有效保障了冷气的稳定运行和温度的恒定,使温度波动降低45%、化霜升温降低40%、汁液流失率降低18%,实现了冷冻保鲜。

与此同时,海尔飨宴冰箱在冷藏室也首创了精控微风道和精控干湿分储技术,通过温湿度的智能调控实现了果蔬和干货的分类储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