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首,焕新体验式消费格局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5-28 10:37  

在互联网时代,大家的生活方式包括商业消费行为都已经改变了。“社群社交”、“时间碎片化”成为新时代的消费关键词,买早点、逛超市、去健身…不必再在路途上花费时间,楼下和周边即可享受,商铺已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房地产调控力度收紧的当下,商铺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不少投资客投资的首选,尤其是面积较小,经营灵活的商铺,更受到投资客青睐。

城芯地段 板块势能腾飞

城芯地段的价值来源于繁华的高度集中,优质的配套加持,才能让商铺充分发挥其潜力。龙湖·春江天境落位雄踞城芯焦点板块,其稀缺属性不言而喻。占位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三大主干道交界处,各个商圈的人流互通,拓宽市场入口;停车便利,吸引往来人气驻足,选择这里,无疑就是选择与财富为伍。

图片1

醇熟客群 坐拥稳定客源

商铺商业主要经营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具有商家与顾客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龙湖·春江天境自拥800+业主红利,辐射周边多个成熟社区,拥享约3.5万+稳定客源,告别经营的后顾之忧;同时,背靠项目2期写字楼群——移动智能影音大厦,未来众多尖端流媒体企业落户于此,打造约1.5万+商务精英聚集地,附加多所学府环伺的优势,拥享着相对稳定且强劲的消费力,为经营提供更多机会,营造区域繁华的集群效应,成为财富的价值高地。

稀铺如金 未来钱景可期

地段、客流两大先天优势凸显的前提下,产品自身因素是决定黄金旺铺的前提。龙湖·春江天境建筑面积约38-120㎡,临街旺铺,低总价,直面街道人气,大面宽展示面可第一时间捕捉消费客群视野,扼守消费动线,让财富左右逢源。户型方正灵动,且铺铺预留烟道,兼容多元业态,满足商家不同需求,拥有多重选择,拉升消费体验,打造全新商业格局,资产力更上一步。

龙湖·春江天境临街商铺在区域竞争力、商铺面积及业态等多方面优势明显,自成醇熟商业氛围,致力打造一站式消费主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