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气温马上降至“1”字开头!未来三天都是雨雨雨雨

核心提示: 马上要到中秋小长假了,你们盼望着的降温也来了!18日夜间至20日上午,青岛将有明显降雨天气,一场秋雨一场寒,最低气温也降至17℃。

马上要到中秋小长假了,你们盼望着的降温也来了!18日夜间至20日上午,青岛将有明显降雨天气,一场秋雨一场寒,最低气温也降至17℃。

timg (3)

图片来源网络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与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18日夜间到20日上午,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全市平均降雨量20~40毫米,主要降雨时段在19日凌晨到白天,20日下午逐渐转为多云天气。受降雨影响,全市最低气温在17~20 ℃,最高气温 21~24℃。

微信截图_20180918161423

青岛天气预报

气象台小编还给大家“翻译”了一下:9月18日,前半夜多云转阴,部分地区会有哩哩啦啦的小雨。9月19日,凌晨开始这一整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哗哗哗哗。上班的、送孩子上学的要早点出发,以防路上堵车。9月20日,阴有小雨,淅沥沥,下午到夜间自北向南逐渐转为多云天气。9月21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青岛,白天还好,夜间起降温明显,22日起全市最高气温22度左右,市区最低气温16度左右,其他地区最低气温10~15度。

记者在此提醒大家,可以把秋衣秋裤准备出来了,不过再坚持坚持,还有不到60天就集中供暖了……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