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12家影院卫生抽检不合格 3D眼镜成细菌重灾区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本月对市区的 25家电影院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结果显示12家电影院卫生质量不合格。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本月对市区的 25家电影院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结果显示12家电影院卫生质量不合格。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委托有资质的社会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电影院放映厅空气细菌总数、3D眼镜细菌总数、放映厅空气CO2浓度、新风量等指标进行了现场采样和实验室卫生检测。经检测,12家电影院卫生质量不合格。记者发现,问题主要出现在放映厅空气细菌总数、CO2浓度和3D眼镜细菌总数不合格。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电影院专项监督抽检不合格单位为:青岛金逸影城有限公司(市北区人民路269号乐购广场5层)、青岛阳光星美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区辽阳西路100号乙-3东区2层F3-55)、青岛星博达美影城有限公司(市北区台东三路68号)、青岛艺佳映画电影城有限公司 (市北区银川东路1号内59号一层)、青岛华诚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崂山区秦岭路18号内)、青岛大商影城管理有限公司 (市南区香港中路69号麦凯乐8层AF08002)、青岛奥维尔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李沧区夏庄路7号伟东乐客城F4)、青岛横店影视电影城有限公司李沧分公司(李沧区九水路227号宝龙城市广场F4)、青岛泽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市北区合肥路672号第三层NO.T314区)、青岛市中国电影院(市南区中山路97号)、青岛市名翔影城管理有限公司 (市南区四川路23号金茂湾购物中心四层401号)、希界维 (青岛)影城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新都心5层27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