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

在现代社会,冠心病已经发展成为不可忽视的疾病,患有冠心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避免产生严重的后果。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冠心病的了解,有效地防治冠心病,近日,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敦化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冠心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及咨询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脏中心专家张彬,由冠心病的危害开始,向现场居民一步步剖析冠心病的发生因素、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张彬主任用平实的语言、精美的幻灯片、典型的实例阐述了冠心病的病因、危险因素、诊断治疗和预防知识,强调形成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良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让居民了解更多有关冠心病防治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讲课结束后,张彬主任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不少居民通过咨询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让大家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