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交流养生 第二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下月在平度启幕

核心提示: 9月8日,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二十四节气养生美食文化国际论坛,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的20多名养生美食专家将齐聚平度。

平度一家餐厅营造节会气氛。马丙政 摄

晚报讯 第二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8日在平度开幕。本届养生美食文化节以“顺时养生 食在平度”为主题,主要包括二十四节气养生美食文化国际论坛、大泽山葡萄节及美食嘉年华活动、首届全国养生食材交易会等活动板块,节会将持续到10月8日。

在为期一个月的节会里,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接连上演。9月8日,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二十四节气养生美食文化国际论坛,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的20多名养生美食专家将齐聚平度,围绕二十四节气与养生美食文化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倡导、推广节气养生新理念。9月9日首届全国养生食材交易会将邀请200多家省内外农产品企业、调味品企业参展,全国200多家采购商现场洽谈、采购。通过交易会集中推介平度养生食材、美食商品及调味产品,展示平度养生食材特色,扩大影响,促进销售。

本次节会还准备了甜美的大泽山葡萄和国内外特色美食。 9月8日,在城区凯莱美食部落、同和老街美食部落、李园街道文王山公园、大泽山镇明珠广场、茶山景区、古岘镇一里美食街区将同时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汇聚国内外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美食和平度本地特色美食,促进养生美食文化交流。届时位于凯莱美食部落的平度美食体验馆将开门迎客,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在这里一览平度节气养生文化。 9月9日,还将举办二十四节气养生美食文化菜点大讲堂,两位国家级烹饪大师现场展示精湛的厨艺。活动期间,还有状元骑马游街、大型旗袍秀、自行车骑行赛、灯光秀等系列精彩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蒋金伟 孙科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