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超3000㎡、14米滑梯、“海洋风”项目...青岛人今夏戏水又有新选择

核心提示: 占地超3000㎡、14米超长滑梯、6大“海洋风”游玩项目……7月8日,国信“水上嘉年华”开门纳客,为这个夏天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体验。水上嘉年华位于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辅助训练场,市区“半小时圈”让游客随时开启“微度假”模式,此外,最低39.8元的单张门票以及主打平价的亲子套票,也让岛城市民大呼期待。

占地超3000㎡、14米超长滑梯、6大“海洋风”游玩项目……7月8日,国信“水上嘉年华”开门纳客,为这个夏天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体验。水上嘉年华位于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辅助训练场,市区“半小时圈”让游客随时开启“微度假”模式,此外,最低39.8元的单张门票以及主打平价的亲子套票,也让岛城市民大呼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815143636

水上嘉年华现场

解锁6大“海洋风”水上项目

当下,刺激、时尚、动感的主题乐园正迎合00后、90后“年轻就是要欢乐”的消费主张,14米长的龙头滑梯、占地550㎡的水上冲关、冰雪世界、丛林冒险等项目让年轻人释放活力。据了解,该水上嘉年华引进了6大动感的游乐项目,让消费者在休闲游戏中体验竞技性娱乐。水上嘉年华投资近百万元,占地3000㎡,最高可容纳200人,3-60岁的人群皆可入场。家长们也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孩子们不仅能在这里玩得开心,更能玩得放心。国信文体“水上嘉年华”负责人称,“水上嘉年华内的设施均采用PVC软质材料,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且现场配备医护、救生人员全力保障,每天采用过滤沙缸、人工清洗等方式,每隔两周换一次水。”

微信图片_20180815143645

水上嘉年华现场

市区“半小时圈”随时来打卡

国信“水上嘉年华”位于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辅助训练场,其坐落在浮山东北山麓,西北靠浮山后居民小区,东连海尔路,102路、125路、223路、312路、313路、314路、362路、381路、612路、629路等多条线路直达,地铁2号线、3号线均可转乘,打造市区“半小时圈”。另外,水上嘉年华内含三层地下停车场,共计1467个停车位,为自驾前来的市民提供便利。工作人员说,凭门票可享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仅限地下停车场),超出3小时则按照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正常停车收费标准执行。

微信图片_20180815143640

水上嘉年华现场

多种形式的平价亲子套票可选

据了解,水上嘉年华开放时间为7月8日-8月31日,在此期间,其主推平价门票,并针对暑期推出了多种形式的套票。此外,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可享立减20元优惠(仅限现场售票处使用)。目前,市民可到水上嘉年华现场售票处、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各场馆前台购票,当日所有项目均可单次不限时体验游玩。另外,现在购票还有优惠,扫描二维码独享优惠票价:单人票39.8元,双人票69.8元。

扫一扫二维码购票

微信图片_20180808154108

相关链接

开放时间:2018年7月8日-2018年8月31日10:00-20:00

水上嘉年华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

咨询电话:0532-88611316或40006966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