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瑞凯威航空座椅扩建项目在青岛高新区奠基

创新先驱

7月31日上午,瑞凯威航空座椅扩产项目奠基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瑞凯威飞机座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希勒出席仪式并致辞。

瑞凯

瑞凯威航空座椅扩建项目二期扩建约7500平方米,投资5000万元,预计明年三月建成投产。届时,瑞凯威将在青岛装配四条总装线,开拓亚太区市场,扩建达产后工厂年总产值预计将超过6亿元人民币。

瑞凯2

尚立群对项目奠基开工表示祝贺,对瑞凯威等外资项目对青岛高新区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尚立群说,青岛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平台、政策、环境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也预祝瑞凯威航空座椅扩建项目顺利建设,早结硕果。

瑞凯威航空座椅项目自2012年落户青岛高新区以来,累计投资2250万欧元,从一条总装线扩展到三条总装线,产能从一年生产一万个座椅提高到三万五千个座椅,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公司2017年产值2.4亿元人民币,2018年预计可实现3亿元人民币,为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薛润波参加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