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增6家!青岛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达到17家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公布了我市2018年度两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名单,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富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全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达到17家。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公布了我市2018年度两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名单,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富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全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达到17家。

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且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