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别错过!首趟"青陇专列"7月31日出发 今天报名截止

晚报讯 “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首趟扶贫协作大型文旅专列7月31日正式开启陇上之行,27日报名截止,目前已有800余名读者踊跃参与,希望通过“旅游”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展开爱心帮扶。除此之外,来自青岛创客大街的浩丰农业“番茄空间”农业种植项目和I创创客空间项目也将随本次活动落地陇南,以科技产业扶贫的方式向陇南献出爱心,还有青岛市威海商会筹措的爱心款项将用于定向捐赠礼县的贫困小学,澳门朝日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定向捐赠陇南。同时,为拓宽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渠道,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以旗下山东省老年旅行社、青岛报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牵头,发起建立 “旅游扶贫协作联盟”,特邀青岛本土7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乘坐专列,前往陇南为当地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在策划、发起本次大型文旅活动中,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老年生活报及青岛新闻网、掌控传媒等全媒体矩阵,首次组建“青报旅游全媒体”平台,对活动由始到末全程跟踪报道。接下来,青报旅游全媒体还将携手陇南日报社直播团队在专列行程中进行72小时融媒体直播,不仅为读者朋友们送上第一快讯,还将记录下旅途中那些有趣的故事,如“童眼看陇南”列车课堂、够级比赛、喝油比赛、抽奖等,让您的旅途不寂寞。 (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