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唤醒回归自然之旅 国美独家首发美的微晶冰箱新品

核心提示: 7月23日,在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北京798艺术区木木美术馆,国美宣布独家首发美的全新的微晶系列冰箱,同时木木美术馆开启冰川银艺术高端鉴赏会活动。

7月23日,在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北京798艺术区木木美术馆,国美宣布独家首发美的全新的微晶系列冰箱,同时木木美术馆开启冰川银艺术高端鉴赏会活动,富含北欧风格设计理念的美的微晶系列冰箱融入简约、原生态的设计风格的木木美术馆环境中,通过国美、美的与知名艺术展馆的跨界联合,唤醒消费者回归自然,倡导人们崇尚健康生活。

图片1

国美零售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林瀚、知名新锐设计师王月婷、中国知名CMF高级设计师程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美零售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表示,随着智能保鲜时代的到来,冰箱市场对于保鲜技术的比拼和艺术化的外观更加看重,一款智能的冰箱产品,同时也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匠心之作,这也正是今天双方选择来到798艺术区木木美术馆举办这场活动的原因。而国美作为美的微晶系列冰箱的独家销售渠道,美的看中的不仅是国美的强大的渠道能力,线上分享模式,国美还拥有很多电商无法比拟的购物体验优势。覆盖全国的1700多家门店可以使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体验美的微晶系列冰箱的保鲜效果和艺术设计。

图片2

国美零售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

国美与美的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消费趋势的正确判断,不断推陈出新,从而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质量,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智能保鲜的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表示,回归保鲜原点,让冰箱实现真正的自我运转和调节,根据不同的食材和用户的各自的使用习惯,自动提供适宜的生活保鲜方案一直是美的所追求的,无论是从全球化、智能冰箱研发还是市场地位等方面,美的冰箱都已经成为全球智能冰箱的领导者,它将书写智能保鲜时代的新篇章。今天在798艺术区木木美术馆,美的与国美携手带来北欧艺术与智能家居生活的冲击,智能保鲜生活将被重新定义。

图片3

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

活动现场举办了克孜尔石窟艺术壁画展,将美的微晶系列冰箱与生活融为一体,这是国美与美的一次大胆尝试,艺术场景使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得以升华,充分展现了美的冰箱2018年智能保鲜三大科技——微晶一周鲜、AI智能控湿、PST智能除菌,在新的智能保鲜时代里,国美与美的将一起将营养和健康进行到底。

图片4

2018年最热的概念就是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需求已不满足于日常的简单使用,家电在消费者家庭中有了更多的意义,美观化、艺术化、智能化、健康化的家电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青睐。正如我们今天推出的美的微晶系列冰箱一样,通过美的在国美渠道的独家首发,不但诠释了美的“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的品牌定位,展现了美的冰箱在保鲜技术和智能冰箱的领先实力,也向消费者传递着冰箱市场最新的智能保鲜黑科技。

国美以“家·生活”战略为核心,并以“国美·家美·生活美”作为公司新时期的品牌主张,布局“共享零售”模式,着力打造“产品、运营、服务”三大核心能力。同时,通过与美的等国品“家·生活”联盟成员的联手,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加符合市场、满足需求的商品,将健康、智能、美好的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