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比仙比美比多变 Gaga穿了ta都变名媛风

核心提示: 这种复古的优雅领口与蕾丝裙的组合最完美,尽量不要选择全身都是蕾丝的款式

导语:如果你印象中的Lady Gaga还是被各种几何尖角泡泡等物品包围,一直怀疑她到底怎么坐下。(来源:瑞丽网)

或是神奇的忽胖忽瘦(当然后来基本是忽胖)但是依旧不吝惜展现各种粗壮。

那么很好,因为我正好可以用最近“我鳖”的一组美照来抨击你们!那些曾经的“雷的你嘎嘎的”固有印象都请忘了吧,因为现在Gage的画风简直优雅到你以为摩洛哥王妃再世!

最近处于宣传期的Gaga玩命的在刷存在感,而且这种存在感无一不是正面的,因为没有人不感叹,这是“鳖姐”?!简直不要太美不要太瘦!其实从2015年和Taylor Kinney公开订婚之后,Gaga的画风就变得非常“名媛”了。即便2017年俩人取消婚约之后,Gaga也没有消沉而开始乱穿衣,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衣品。

每套Look都优雅中透着时髦,从搭配到配饰甚至发型都完美到挑不出毛病,而这其中很多单品还都是来自Vintage古着单品,尤其是其中一身小白裙的造型,简直是玛丽莲梦露上身,仙气十足!

发型也非常精致,还在后面绑了个黑色蝴蝶结,觉得的小仙女本仙了!

没有小白裙的夏天等于白过!

是的,连“我鳖”都美成这样优雅成这样了!你好意思还不穿上小白裙?!比清爽比型格比多变都没有谁能赢过它!现在就来Pick一条适合自己的!

1、可休闲可正式——衬衫裙

我们都知道小白裙最大的Bug就是容易显胖,这时候Pick一条衬衫裙就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衬衫裙材质较为硬挺,不会过软过贴身,身材比较丰满的女孩,选择宽松款式就很好。

别忘了卷个袖口解开领口,用露肤来打破大面积白色的沉闷。

或是利用拼接、镂空等设计来带出层次。

小瘦子们则更适合收腰款式,这里注意不是修身而是收腰款,硬挺材质反而能帮你塑造身体曲线。

觉得衬衫裙无聊不时髦?其实如今的衬衫不要变化太多!各种时髦细节都可以与衬衫来个组合,比如最近流行在袖口做文章。

加入点荷叶边等女人味的设计也是一大主流。

另外衬衫裙还是玩叠搭的最佳选择,想怎么叠都可以,而且衬衫自带的优雅气质,你完全不用担心会夸张。

2、是浪漫不是矫情和Low——蕾丝裙

虽然说到小白裙你马上忍不住最先要Pick的就是蕾丝裙,但是下手之前一定要冷静,因为它虽然仙,但是同样也容易踩雷,选不好就会显得矫情或是跑Low,所以一定要注意!

尽量不要选择全身都是蕾丝的款式,尤其是这种传统蕾丝,会显得廉价没有高级感,而且长度也不要过长,让人觉得你穿婚纱出门这么隆重。

透视也要小心,不要大面积透视,在袖子、肩膀、裙摆选择一处透视就够了。

蕾丝图案也最好选择比较现代感的镂空或是网眼、编织等非传统的蕾丝方式,带出现代感。

款式也尽量以简洁为主、那些蓬蓬裙摆、或过长的裙款就不要了,在领口和袖口做重点装饰是现在蕾丝裙的主流趋势。

说到领口,这里要再给大家安利一下今年最流行的领口,没错就是方形领口了,这种复古的优雅领口与蕾丝裙的组合最完美,可以非常小公举但是又不会显得矫情,关键就在于尽量选择修身短款,用俏皮感冲淡复古感。

3、简约不等于性冷淡——简约派

除了知性衬衫裙、烂漫蕾丝裙,我们还需要一种更时髦、更简单、更适合日常穿着的小白裙,从简约款入手再合适不过!

长袖简约款式的连衣裙比较适合纸片人穿着,虽然看着简单,但胜在以廓形取胜,搭配一些夸张感的几何配饰,有质感又时髦。 

大部分人还是选择有细节修饰的长袖款比较好驾驭,比如收腰加蓬蓬袖,可以说是今年简约廓形中最火的轮廓。

或是来点露肤加个一字领、在袖口来点荷叶边之类,都让你在简约中不失女人味。

背心裙也是简约款小白裙的最佳Pick单品,不像吊带一样太过性感,透着知性和优雅,尤其是搭配伞裙轮廓,还能完美修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