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置业这步棋 选择比努力重要100倍!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18 10:34  

除了住宅之外,商铺是家庭资产的一种常见配置。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很多人期望通过买铺来实现长线投资的高回报。然而置业商铺这步棋,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城芯C位 高潜力财富热土

首先,商铺投资和住宅选择一样,最重要的一点依旧是位置!龙湖·春江天境商铺居海尔路首,占位M3地铁口旁,紧贴三大城市主路,联动市北、李沧、崂山三区。位居中芯地段,交通便利,人气汇聚流通,商铺占尽一城财富先机,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醇熟配套 长稳定忠诚客源

人气是商业能够长盛不衰的至关点。龙湖·春江天境商铺紧邻项目2期写字楼群,聚合约1.5万+商务精英。自拥约800+高质素业主;辐射约3.5万+社区常住人群,覆盖约1800+师生、家长客群。醇熟配套为商铺提供庞大的忠实消费客群,所催生出巨大的商业人气与消费需求,都能够充分保障商铺运营发展的收益,坐享广阔前景。

百变业态 大钱景财富空间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20㎡旺铺,面积适中,格局方正规整,大开间,短进深。铺铺沿街,店铺昭示性佳。商铺皆预留烟道设计,便利店、文具店、培训机构、美容美发店、宠物店等,独立门面可以自主选择经营业态,不受商圈整体规划的限制,为周边人群生活提供服务需求。

海尔路首 写字楼群 餐饮金铺

建面约38-120㎡单层临街餐饮铺 限量10席

 

区府芯 |主干道 | 地铁口旁 | 学府旁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