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宣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发展若干政策

新旧动能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根据“双百千”行动计划等精神,在2018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及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宣布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引导产业以“四新”促“四化”,加快主导产业快速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BQ3W9259

政策主要目的是建立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新一轮招商引资政策体系,着眼于引进培育“四新经济”,发展新动能;调整现有产业政策,推动存量企业扩产增效、培育发展壮大。

政策包含了鼓励“四新”企业落地落户、鼓励“四新”企业快速发展、加大奖励企业高管、加大奖励招商引资中介、鼓励存量企业扩产提效、鼓励重点企业倍增发展、鼓励产业集聚园区发展、鼓励完善城区功能配套、支持重点企业项目发展、设立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部分。同时,软件信息技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六大主导产业制定专门单项扶持政策。另外,对区域带动性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的重点项目,经同意将进行“一事一议”另行予以重点扶持。(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