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卫妇幼项目工作例会,来自1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1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反馈了2018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卫妇幼项目督导考核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落实改进措施,并对下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级专家针对产后入户访视、新生儿访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统一培训,重点解读《市北区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孕产妇产前筛查内容等相关内容。

本次例会,结合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高危孕产妇、高危儿管理工作,全面促进辖区基本公卫妇幼项目服务水平,努力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