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少海基金与科捷机器人项目正式投资签约

新旧动能

2018年5月25日,高新区高创公司管理运营的高创少海基金与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股权投资签约仪式在创业大厦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科捷机器人董事长陶喜冰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27211741

科捷机器人作为高新区重点引进项目,是中国机器人联盟理事单位,在专业领域有着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分拣系统等智能制造技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橡胶、电子、汽车等行业,拥有赛轮、富士康、美的、大众、宜家等高端客户。本轮投资后,高创少海基金作为战略投资方,将继续通过资本的带动为科捷机器人项目做好增值服务,巩固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目前,高创公司已投资了中科英泰、高测股份、克路德机器人等多个高新区科技创新企业,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本次入股科捷机器人是高创公司加速高新区主导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高创公司将持续助力高新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横向加快对园区中小企业的投资广度,纵向加深用资本导入迅速催化的效能园区主导产业规模化建设,为高新区新兴产业注入新的力量,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