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曝光!青岛这7家医院、药店、诊所部分药品不合格(附名单)

核心提示: 5月7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第五期药品、中药饮片抽检结果,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其中,青岛有8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涉白矾、金钱草、柴胡等药品,来自市北百姓中医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及部分药房、诊所等。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5月7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第五期药品、中药饮片抽检结果,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其中,青岛有8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涉白矾、金钱草、柴胡等药品,来自市北百姓中医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城阳区城阳街道盈福祥卫生室2、青岛健清元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门诊部、青岛亿茂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华瑞堂店、平度国泰诊所、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卫生院。

微信截图_20180509160454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经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14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河北凯诺制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药品,标示为金芍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附:72批次不合格药品名单

无标题

点击查看大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