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桃花节、梨花节、赏花会...四月的青岛变花都!

说起春天

想到最多的就是花儿

姹紫嫣红,五彩缤纷

简直不要太美

春暖花开时节,

除了大珠山杜鹃花节,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节,

小编整理了一些乡村旅游信息、美景,

观赏百花争艳、旅游采摘、乡村文化……

这么多踏春赏花的好地方!

第四届日庄梨花节

4月15日—4月22日

一起相约日庄镇堤上村万亩梨园

不见不散

各类梨树,覆盖上万亩山林,在莺歌燕舞的华美时节绽放胜雪花景。极目远眺,漫山遍野,好似降下纷飞瑞雪,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洁白万顷,流光溢彩,璀璨晶莹。

2018莱西第四届梨花节活动将在日庄镇堤上村万亩梨园举行,沿岸万亩梨园将对外开放,游客在观赏的同时可以免费品尝地道日庄特色农产品,现场还将开展民间文艺演出、休闲农副产品展销、农资展、摄影站、休闲骑行、梨树认领等精彩的活动项目,当然还有莱西本土歌手、民俗艺术家表演强力助阵,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光娱乐。

地点:日庄镇堤上村万亩梨园

自驾车路线

路线1:从莱西市青岛路进入G309,沿G309西行行驶14公里左右,过左侧的毛家埠西右转,进入S602南朴路,沿S602行驶9公里,左转进入X028(院武路),沿X028(院武路)西行3公里到达目的地。

路线2:莱西市里进入G309西行,从茂芝场路口右拐进入S298,行驶大约15公里至莱西二中路口,左拐进入X021行驶2公里后左拐进入S602南朴路,沿S602行驶至赵富庄路口,右转进入X028(院武路),沿X028(院武路)西行3公里到达目的地。

2018胶北赏花会

4月4日,胶州市森林生态文化节暨2018胶北赏花会在胶州市胶北街道玉皇庙古村落AAA级景区广场正式开幕。本次赏花会活动持续半个月,期间游园采摘、DIY风筝大赛、绿色骑行等活动穿插其中,集观光、休闲、健身于一体,市民出游好去处。

在胶北街道后屯村、南梁村、北梁村万亩桃园逐渐盛开,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挨一朵,挤满整个枝条,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姑娘略带羞涩地展现自己。尚未完全开放的花骨朵也一个个簇拥着,仿佛下一秒就能立即开放。

除了赏桃花,玉皇庙古村落也是踏春的好去处,作为中国最美村镇,您也可以去领略一番玉皇庙的美。

玉皇庙古村落

公交路线:市内搭乘217路公交车玉皇庙站下车。

自驾路线:从市内沿胶平路向北行驶,在武晓铁塔十字路口向西转弯,行驶4里到达。

胶北万亩桃园

公交路线:市内搭乘210路公交车后屯村站下车。

自驾路线:从市内沿胶平路向北行驶,在武晓铁塔十字路口向西转弯,行驶5里到达。

2018首届青岛·洋河“赏花踏青”会

2018年4月--5月

陌上花香 春旺田园

2018首届青岛·洋河“赏花踏青”会

与您相约

春花汇、品野汇、踏春汇、乡村音乐汇四大主题板块,带你慢享春日洋河里的最美摄影地、最浓乡野味、最爽乡野行以及最真乡野情。

品野汇·最浓乡野味

挖野菜、草莓、蓝莓鲜果采摘、地道农家宴,还有最接地气的户外野餐,让爱吃的你在洋河成为一个幸福的小吃货。

草莓采摘:幸福农庄、盛泰庄园、曲家炉草莓园、郭家小庄草莓园

蓝莓采摘: 盛泰庄园

品农家宴:莲花山桃源居、华山山庄、艾山家园、洋河公社、西石家园、洋河公社、青竹苑(绿乐园)

踏春汇·最爽乡野行

由星光公园组织的春日观星、露营活动,农村公园的“小黄人展”,莲花山滑雪场组织的“春日风筝节,莲花山卡丁车唱组织的“卡丁车邀请赛”,艾小虎拓展基地的马术表演,更有骑行踏青、户外拓展等多项活动。

乡村音乐汇·最真乡野情

搭建农家大舞台,唱响地道庄户戏。慢享春日的同时,体味胶州茂腔剧团带来的传统经典戏剧的魅力。届时,有才艺的小伙伴也可以主动上台展示自己哦。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