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键游动物世界"五一"将实现!山东首家智慧旅游项目落户青岛

核心提示: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莱茵河新文化公司和成都智慧全域信息公司将围绕“智慧北斗”智能导游系统开启战略合作,这也标志着山东首家智慧旅游项目落户青岛。


IMG_9192

签约仪式现场

IMG_3320 

“智慧北斗”现场演示

IMG_3273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齐晓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记者今日(3月9日)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日前,“智慧北斗”智能导游项目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成功签约,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莱茵河新文化公司和成都智慧全域信息公司将围绕“智慧北斗”智能导游系统开启战略合作,这也标志着山东首家智慧旅游项目落户青岛。

游程进入触摸时代

“智慧北斗”智能导游系统是基于GPS、北斗和通讯定位等多重定位方式,为景区及游客提供“地图精确导览、景点语音讲解、实时跟踪定位、电子围栏报警、SOS紧急求救、人员疏散指挥、客流数据分析”等综合旅游信息服务,是当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导游系统之一。该系统解决了当前旅游行业普遍存在的前端与后台分离、人流数据与后台管理分离及数据失真等问题,使旅游资源和信息资源得到高度整合,系统融合了通信与信息技术,突出了游客互动体验和网络实时互动,让游程进入触摸时代,从而极大改善和旅游体验和质量,是智慧旅游技术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五一”为游客服务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青岛灵珠山旅游联合会会长齐晓新表示,“智慧北斗”智能导游系统落户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对景区甚至青岛的旅游产业由传统景观模式向智慧旅游模式转变,扩大旅游产品供给,加快景区提档升级,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打响“好客山东”品牌,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据介绍,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智慧北斗”智能导游系统,四月中旬将进入试运行,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正式为广大游客服务。 

 植树节活动正在招募

此外,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为了响应绿色环境、保护自然的理念,动物世界特开展“快乐植树 拥抱春天 动物世界梅花植树节”活动,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动物世界特进行亲子家庭植树活动招募!预想植树游客须提前进行电话报名(0532-86835555)。参与植树游客需自备梅花树苗及种植工具,树苗需直径5cm以上。活动期间共招募30组家庭,报满为止,以客服中心确认为准,每组家庭报名成功后,可享受一人免费入园(只限散客,团队除外)。(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