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带娃守交法做榜样!李沧交警发起三八节公益倡议

核心提示: 在.3.7-3.15活动期间在青岛李沧交警微信公众号发送“带娃守交法 文明从小立”的文字,保存好发送截图,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包括儿童行李箱、卡通碗筷套盒和抱枕毯在内的奖品。

微信图片_20180307163300

活动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三八节来临前夕,青岛李沧交警携手滴滴代驾来到李沧区百合幼儿园,开展“38女人节  榜样好妈妈 带娃守交法 文明从小立”的现场活动,同步发出相关主题的有奖线上倡议,活动现场,妈妈和宝宝们共同在樱花树上系上文明安全出行的承诺和心愿,在这个女性的节日里,倡导妈妈们为孩子做好首法文明的好榜样,令交通安全意识从小根植于孩子心中。

微信图片_20180307163313

孩子们展示写好的彩色心愿卡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现场活动和线上活动两部分。3月7号上午活动的现场,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妈妈们和孩子们共同进行有奖问答、趣味互动、观看儿童交通安全事故警示视频等,并由妈妈带领孩子书写出行安全的心愿,和孩子一起将写好的彩色心愿卡片系到一株2.5米高的粉色樱花树上,也有的孩子要求交警阿姨帮助自己写好卡片,回家亲手交给妈妈,祝福妈妈节日快乐。现场互动环节的参与者均由滴滴代驾的女性代驾司机送上一个卡通抱枕毯。

在上午的现场活动结束后,青岛李沧交警的微信公众号会同步开启线上活动:由青岛李沧交警与滴滴代驾共同发起同主题的倡议,在.3.7-3.15活动期间在青岛李沧交警微信公众号发送“带娃守交法 文明从小立”的文字,保存好发送截图,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包括儿童行李箱、卡通碗筷套盒和抱枕毯在内的奖品。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