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对辖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提高辖区各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近期,市北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厉彦芳带队,对辖区11所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领导班子体系建设、医疗安全、重点部位和危险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建设等情况,并通过现场问、看、查等方式,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有效期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大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时刻确保医疗安全。

检查中,厉主任强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定要按照规范执行各项操作,春节期间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按照流程逐级上报。各中心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有建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