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工业大数据”平台上线

近日,青岛高新区企业中译语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尔集团合作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可以进行相关工业数据的流程化收集、处理和可视化分析,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

语言

中译语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说:“通过该系统,2017年海尔大概节省了4000万欧元左右的海外采购费用。” 

据了解,中译语通落户青岛高新区仅两年就实现营业收入过亿元,成为园区培育孵化出的第一家产值过亿元的企业。为帮助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园区建设了软件科技城、蓝湾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十多个专业园区,在办公、研发、生产以及税收、房租等方面为入孵企业提供政策支持。 

自2017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医疗医药、互联网产业、金融业、高端服务业等6大主导产业,为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