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青岛:开展“远离毒品 平安春运” 禁毒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时期,2月7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青岛港公安局、青岛边防检查站走进青岛国际邮轮港,利用春运期间外出人员返乡、探亲人员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深入开展《山东省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最大限度使《条例》让群众“知晓在途中、带回到家中”。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时期,2月7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青岛港公安局、青岛边防检查站走进青岛国际邮轮港,利用春运期间外出人员返乡、探亲人员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深入开展《山东省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最大限度使《条例》让群众“知晓在途中、带回到家中”。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印有禁毒标识的手提袋等形式,向过往旅客宣传毒品危害,普及毒品知识。现场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公益广告,向旅客宣传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呼吁大家积极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活动期间,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各类禁毒宣传品20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了“远离毒品 平安春运”的良好氛围。(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杨磊 齐晓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