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蓝贝五十佳“双创明星”揭晓

1月19日,2018年青岛高新区蓝贝新春创享会暨蓝贝50佳双创明星颁奖典礼在盘谷创客空间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市外国专家局局长于炳波,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活动并为获得“蓝贝50佳”称号的明星企业颁奖。

蓝贝新春创享会暨蓝贝50佳双创明星颁奖典礼 宁杰拍摄 (6)

迪迪网络、智腾科技、青岛银行科技支行等“十佳明星创业企业”、十佳高成长性企业、十佳创新孵化平台、十佳科技金融机构,瑞利特石墨烯水性涂料等十佳明星创客产品获奖。七位嘉宾被授予“蓝贝创业导师”证书。此次活动由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区域创新创业活力,培育“新时代”历史背景下的企业家精神。

肖焰恒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2017年高新区双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对新的一年里广大高新创客直面挑战、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共谋新发展、取得新作为提出了殷切希望。

迪迪网络总经理曲庆民说:“我们目标发展方向是2018年销售额四个亿,同时把公司由产品销售慢慢转型成为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一个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一个先锋型企业。”

蓝贝大讲堂上,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凯丰集团董事长马铁民、北京瀚海孵化器董事长李雷等3位嘉宾做主旨演讲,分别围绕“如何打造独角兽企业”、“双创大潮下的危机与机遇”、“传统产业的互联网+”与创客企业进行了分享交流。蓝贝论道环节中,海尔海创汇、三一众创、海航Rocketspace、Plug&Play力合创投、一诺加速器等国内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构建富有活力、独具魅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进行了深度探讨。

海创汇合伙人张弢说:“我们也在做这种共享式平台,希望更多发挥桥梁作用,让国内外的大企业和我们青岛本土的创业企业有机融合,协同发展。”

三一众创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张兴霖说:“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看好青岛的创业环境和青岛创客们的一个发展方向,所以说后期也能多和青岛的这些大企业包括一些政府来有更多的沟通和联合。”

据了解,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牢牢夯实全市创新创业的“主战场”,紧紧扭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立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持续深化“蓝贝”创新创业品牌文化,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双创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持续推进创新孵化能力提升和创业生态体系建设,打造山东半岛持续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国内探索创新创业模式和典型经验的排头兵。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高新区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成员单位、蓝贝创业导师、优秀在孵企业和创客代表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