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姑娘坐车打瞌睡下车落了包 好心人捡到送回

核心提示: 再来说暖心的事儿。观众小徐昨天一迷糊,把自己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等她回过神来,包已经被好心人捡到了。

再来说暖心的事儿。观众小徐昨天一迷糊,把自己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等她回过神来,包已经被好心人捡到了。

小徐昨天早晨上班,把包落在了36路公交车上。包里有身份证、医保卡、六张银行卡,还有一份购房收据,两千多块的现金。

小徐回忆,当时她在公交车上睡着了,迷迷糊糊的突然听见报站,一着急,就只提了手提袋下车,十分钟之后才反应过来,可公交车早就跑远了。

从监控上看,小徐下车后,一名穿绿色衣服的年轻女子上车,走到了最后一排,人没坐定又起来,这时手里正拿着小徐落下的包。

实际上,小徐丢了包找到路队时,公交司机李女士已经把她的包带回来了,里面的东西一样都不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