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强势延续连胜纪录!青岛仁洲主场4-1战胜厦门特房

核心提示: 青岛队则由张楠/高成炫、骆赢/杜玥、张楠/黄东萍分别应战,林丹和陈晓欣坐阵男女单打。最终凭借男双、男单、女双、女单四个单项的胜利,青岛队以 4-1 战胜厦门队,收获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640

掌上青岛/青网 12月23日下午,羽超联赛第1循环第6轮青岛仁洲VS厦门特房的比赛在城阳体育馆开打,厦门队在三场双打中派出了刘成/何济庭、李茵晖/于小含、郑思维/陈清晨的实力组合,青岛队则由张楠/高成炫、骆赢/杜玥、张楠/黄东萍分别应战,林丹和陈晓欣坐阵男女单打。最终凭借男双、男单、女双、女单四个单项的胜利,青岛队以 4-1 战胜厦门队,收获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6401

男子双打

首场男双,跨国组合张楠/高成炫再次被委以重任,对手是新老搭配的刘成/何济庭。经过上一轮的苦战,张楠/高成炫配合渐入佳境,首局他们以 5-0 开局,短暂的胶着之后,张楠/高成炫再次发力,15-9 的比分帮助他们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以20-12拿到局点,最后一分,何济庭进攻失误,仁洲组合以 21-12 拿下第一局。

易边再战,双方在开局就争夺的异常激烈,4-4平后,何济庭在头顶位置的连续3分封网失误,青岛队建立起 7-4 的领先优势。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的加油助威声中,张楠和高成炫总能率先发起进攻,局中阶段,青岛组合一度以15-8领先。

然而胜利来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刘成/何济庭的实力显然不止于此,他们连续迫近比分,13-15、15-17直至17-17平。战至局末关键分,张楠/高成炫坚持控网强攻的战术组合,并将目标锁定在了更为年轻的何济庭身上。最终他们连得 4 分锁定胜利!“楠成”组合有惊无险的以 21-17 拿下第二局,青岛仁洲大比分1-0领先厦门。

微信图片_20171223184619

男子单打

林丹在男单中的登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观赛热情,他的对手是同为左手持拍的厦门小将赵俊鹏。首局开局,双方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四方球拉吊上,精准的落点加上绝妙的线路组合令观赛观众叹为观止。中局过后,林丹不再过多与对手纠缠,他率先加速,一路领先以 20-13 拿到局点,并以21-13先下一城。

先丢一局的赵俊鹏在第二局率先加速,超级丹依然不慌不忙,他坚持战术紧跟对手,比分僵持一路至 6-6 平。在多拍回合中,林丹始终保持着超高的控球精准度,一路领先以 11-6 进入技术暂停。后半局,超级丹依然手感火热,赵俊鹏的尽管拼劲十足,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以 12-21 落败。这样林丹 2-0 战胜对手,青岛仁洲大比分2-0领先。

6403

女子双打

女双比赛被排在第三场,小将杜玥和骆赢昨天战胜浙江组合的表现让她们充分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搭档再次上场,对阵厦门女双强档李茵晖/于小含。

搭档姐姐骆赢,去年才开始出现在成年赛场上的杜玥更多的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不过站在赛场上的杜玥显得信心十足。首局比赛,他们一路领先以 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骆赢/杜玥开局 2-5 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得9分以11-5领先进入暂停,并在此后越战越勇,没有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21-13,骆赢/杜玥以相同的比分获胜,帮助青岛仁洲3-0提前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644

女子单打

女单陈晓欣的对手是厦门队年轻小将范梦艳,首局陈晓欣在开局 1-5落后的局面下 21-13 逆转对手,第二局陈晓欣稳住局势,范梦艳没有给她制造太多的麻烦,陈晓欣以 21-12 帮助青岛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0。

6405

混合双打

张楠/黄东萍在压轴的混双比赛中迎来了她们开赛以来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

首局双方就充分展现出国手的实力,双方中前半场竞争相当激烈,比分一路焦灼至19平,关键分厦门组合配合更为默契,张楠/黄东萍以19-21惜败;第二局张楠/黄东萍率先发力,它们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局末阶段,黄东萍的网前表现抢眼,仁洲混双率先发起进攻并以21-16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局,张楠就以一场重杀得分表现出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不过配合时间更长的郑思维/陈清晨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最终张楠/黄东萍以9-11遗憾不敌对手。至此,五场比赛结束,青岛仁洲以 4-1 击败厦门特房,获得新赛季五连胜。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