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即墨区政府考察团参观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12月18日,即墨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朱克率队考察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重点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肖仲鸣,高投集团副总经理徐宏鑫,高新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于明刚陪同。

图片1

此次即墨区政府考察团参观考察的目的是交流重大项目引进运营的经验做法。朱克一行对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发展历程及使用功能,对参建单位的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洪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促进局、建设局、高端服务业事业部、重点项目推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