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举办“高雅艺术进基层” 音乐会

红岛经济区 “高雅艺术进基层”迎新交响音乐会日前在城阳十一中大礼堂举办, 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为红岛经济区居民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BQ3W1122

音乐会上,《卡门》《 弦乐小夜曲》《白毛女》《走西口》等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交融的中外经典曲目,在艺术家们富有激情的演奏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奏之余,乐团指挥还向现场观众讲解了交响乐的基本知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让市民在欣赏交响乐的同时,提升了对音乐和艺术的理解。

“高雅艺术进基层”作为红岛经济区精心打造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其目的是将专业团队从音乐厅请到市民身边,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了解、欣赏高雅艺术,其中迎新交响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