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学者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于慎澄来红岛经济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

红岛经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宁杰 (3)

于慎澄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准确详实的解读。于慎澄重点讲解了为什么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怎样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问题,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实现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是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方面,于慎澄结合实例提出了深化供给测结构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举措。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翔实、深入浅出,听后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切实做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