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学习贯彻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传达了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

红岛经济区第29次工委扩大会议 (2)宁杰拍摄

大家在传达学习中认为,这次项目观摩总结会系统阐述了青岛今后发展的工作目标、发展定位和工作举措,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和有力举措,符合青岛发展实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对青岛今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创新引领,聚力“三个更加”,结合本区实际迅速落实“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新一轮发展中率先走在前列。

王作安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行动指南。王作安指出,这次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是我市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会议提出的‘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是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的具体落实,是我市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新的工作目标、发展定位和工作举措对青岛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各项工作在山东率先走在前列、当好龙头,为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海洋名城提供了坚强保障。王作安指出,“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为今后的工作擎画了清晰地“路线图”,吹响了“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的号角,必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起全市人民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准确理解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

王作安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红岛经济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作为“三湾三城”布局的北岸新城和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高地,肩负着深切期盼和历史责任,要明确目标、志存高远,树立率先走在前列的雄心壮志,争当青岛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全力打造好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要把目标任务逐字逐句分解,落实到红岛经济区的各项工作中,让“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在高新区迅速落地并深化拓展,在落实上走在前列。要强化突出实干,把握关键,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齐心协力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而努力奋斗。(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