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重要提醒:最强冷空气来袭 山东多地有降雪降雨!

重要提醒!

中央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提示:16日至18日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将席卷我国中东部。

  

此外

山东本周多地

有雨!有雪!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风

东北风…东南风…西北风…西南风…

任那冷冷的北风在脸上胡乱的拍

  

 

山东天气

1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双十一买的

毛衣羽绒服打底裤保暖内衣厚棉鞋都

还!没!发!货!

这就开始降温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