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 本周迎大降温 部分地区0℃以下

核心提示: 今晚24时起,岛城将正式进入供暖季,不过,从明天下午开始,一股强冷空气便将影响岛城,后天夜间沿海地区最低3℃,内陆地区最低则将跌破冰点。

晚报讯 今晚24时起,岛城将正式进入供暖季,不过,从明天下午开始,一股强冷空气便将影响岛城,后天夜间沿海地区最低3℃,内陆地区最低则将跌破冰点。

延续着近段时间以来的暖和天气,昨日,我市最低气温市区7.5℃,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2.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1.9℃,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13.9℃。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起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夜间到后天上午,我市部分地区可能有阵雨。16日下午到17日上午,海上南风较大,海上南风6-7级阵风8级。17日下午起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气温平均下降8℃左右,17日夜间最低气温沿海地区可达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1℃。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记者从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大降温,保证车辆安全运行,该公司已开始为所有车辆加注-10号柴油,并提前储备防滑链条、垫木、铁锨、融雪剂、防滑沙及其他必备物资,全面进入“冬防”模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