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赴郑州、铜川考察电改试点项目

11月5日-7日,由市发改委综改处曲丽芝带队,高新区经发促进局综合处科员刘子玮,高实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同佩等一行6人,赴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和陕西铜川矿业进行了考察学习。

图2

11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区经济发展局发改处处长武政伟对试验区总体情况和规划布局的介绍,到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河南省发改委能源规划建设局发改处处长严静波等介绍了河南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武政伟介绍了郑州航空港区电改工作推进情况,兴港电力公司贾豫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组建过程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赵同佩代表考察组对参加交流的相关领导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红岛经济区、高实集团和高新水电基本情况。与会各方还就电改试点工作中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3

11月7日,在铜川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铜川矿业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配电网络、分布、建设、变电站调度运行维护管理,以及营业区划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会上,铜川欣荣配售电公司总经理侯惠民介绍了铜川矿业增量配电项目进展情况和铜川矿业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电改政策,开展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相关工作。双方还就增量配电网试点配售电公司组建及试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学习了全国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吸取了宝贵经验,对下一步开展好红岛经济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为落实好国家电改政策,推动增量配电改革项目在我市早日落地生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来源: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