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鲜出炉!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辅导读本青岛发行

核心提示: 今天(30日)上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青岛出版集团租型重印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正式与岛城读者见面。

微信图片_20171030145034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30日)上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青岛出版集团租型重印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正式与岛城读者见面。首批印制完成的新书已摆放在岛城各家新华书店最醒目的位置,引吸了众多读者。

据介绍,本次发行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分别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微信图片_20171030151415

在青岛地区,上述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制、发行由青岛出版集团承担。28日深夜,从北京取回相关图书的印制文档后,青岛出版集团连夜组织校对、生产,经过24小时奋战,保质保量地赶制出了第一批图书。

微信图片_20171030145047

目前,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征订发行工作已全面展开。青岛市各家新华书店均在最显著的位置,设置专柜、专架,进行重点陈列,满足广大市民的学习需求。

青岛出版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租型是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集团将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将图书提供给读者,满足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求。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