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央视为海尔净界空调拍专题片

核心提示: 10月6日,CCTV在“国家品牌故事专题片”中,特地为海尔净界空调拍摄专题片,在早晚新闻的黄金时间,焦点对准海尔全球首款“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

10月6日,CCTV在“国家品牌故事专题片”中,特地为海尔净界空调拍摄专题片,在早晚新闻的黄金时间,焦点对准海尔全球首款“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

海尔COSMOPlat:智能制造中国模式

基于物联网,海尔搭建起全球化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制造平台COSMOPlat,通过大规模定制模式,以共创共赢机制实现从制造产品到创造用户价值的转型。

图片9

用户也能“生产”空调

在海尔空调互联工厂,用户不再是单纯的消费者,而是全流程参与到生产全过程中的“产消者”。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挑战,用户在众创汇平台发帖,希望空调既有干净的风又有舒适环境。

图片10

净界自清洁来自用户

基于用户需求,海尔研发团队整合全球资源,经过持续交互,推出全球首款净界自清洁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为用户打造温度、湿度和洁净空气一体化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

图片11

“5分钟吞光”验证洁净空气实力

净界自清洁净化能力达专业级净化器级别:在PM2.5浓度接近1000μg/m³的极限环境下,净界自清洁开机5分钟即可吞掉2.4㎡空间内形成光束的灰尘。

图片12

海尔COSMOPlat:个性化定制获认可

COSMOPlat以连接到全球1.36亿用户和众多国内外资源,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和完善的生活方式体验。净界自清洁空调的交互成功,实现了以用户需求为主导的可视化定制。

图片13

净界自清洁继9月19日在顺逛首发后,在全国线上线下全渠道均已上市。实测证明:它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全球唯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