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风冷冰箱都能冻透牛排 留得住营养的只有海尔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一则“牛排解冻不流血水”对比实验视频上线,通过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排化冻后流大量血水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牛排化冻不流血水的强烈对比,让用户直观了解到海尔冰箱唯一留得住营养。

你以为冻得透牛排就能留得住营养?9月25日,一则“牛排解冻不流血水”对比实验视频上线,通过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排化冻后流大量血水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牛排化冻不流血水的强烈对比,让用户直观了解到海尔冰箱唯一留得住营养。

(https://v.qq.com/x/page/c0554cxey5n.html)

同样冻得透:留住VS留 

实验显示,在同等条件下,普通风冷冰箱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牛排化冻后,出现了两种颇具差异的现象。

普通风冷冰箱:

牛排解冻后色泽暗淡、有大量血水流出到盘中;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牛排解冻后色泽明亮、无血水流出。

图片1

对此,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赵洁解释说,牛肉由细胞组成,随着牛排冷冻细胞中的汁液就会结晶,在结晶过程中,冷冻室由于化霜升温而产生温度波动,就会使冰晶刺破细胞,继而使细胞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在牛排解冻后以血水的状态流失。

图片2

由此可得,同样能够冻透牛排,但在解冻后,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排流血水、流失营养,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则是充分保留住了牛排所富含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

留得住营养的关键:海尔首创冷冻智能恒温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留得住食材营养,其背后关键是首创冷冻智能恒温科技。此技术在冷冻风道间加入风机遮蔽装置,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挡化霜热量进入,降低45%温度波动,锁住牛排等食材营养,满足用户保鲜需求。

而且,由此技术支撑的海尔“冷冻恒温风控系统在冰箱上的应用”项目在IFA展还获得了“年度技术创新”大奖,为行业保鲜技术创新树立标杆。

图片3

实际上,海尔首创保鲜技术的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此次海尔冰箱的牛排解冻不流血水实验,正是展现了其挖掘痛点后的创新成果,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采购大军提供了参考。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