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举办企业管理制度培训会

 

培训会2 (2)_副本

7月29日上午,高实集团举办企业管理制度培训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焕防做了主旨讲解;相关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分别作了解读和讲解;集团副总经理王文珊主持培训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副厂级和部室副主任以上干部46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2 (1)_副本

王董事长以指标体系、考核奖惩体系和制度管理体系为题,结合二十多年的工作实践,全面详实阐述了三大管理体系的提出、成长、发展过程,对高实集团和各企业实施指标体系、考核奖惩、制度管理体系提出要求,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是调动职工积极性、推动集团和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

培训会,还围绕各企业经营业绩分配原则、依据、激励措施和考核体系、工资总额管理、劳动用工管理等,分别做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目标、考核奖惩和制度体系是一个有机整体,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执行,推动各项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高实集团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