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开展“重温历史·争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021940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理念,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6月29日,高新区机关党委举行“重温历史·争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精神和风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高新区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机关干部依次参观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共青岛历史、青岛经济社会建设史的讲解,党史纪念馆中的照片、实物和视频,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此次参观对于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开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想新征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后,活动还组织机关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自己深受鼓舞和激励,会以这次现场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并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品质活力城区”要求和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将高新区打造成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