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李村营业站为新市民儿童赠送益智玩具

核心提示: 现场还发放了中心宣传材料,讲解了安全用气知识,通过开展该活动,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呼吁社会用爱心陪伴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2

晚报讯 今日是儿童节,上午,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李村营业站组织团员青年到李沧区河南庄社区华荣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春蕾永相伴”活动。

3

去年,该站在抄收时了解到辖区内华荣幼儿园有百余位新市民家庭的孩子,为此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爱心伴春蕾”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200余本儿童画册、故事书、拼图及体育用品。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幼儿园孩子们益智玩具匮乏的实际需求,李村营业站组织团员青年及职工再次来到华荣幼儿园,购买了8盒益智雪花片玩具赠送给孩子们,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现场还发放了中心宣传材料,讲解了安全用气知识,通过开展该活动,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呼吁社会用爱心陪伴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