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海纳光电:让科技助力环保

国家产业政策大力鼓励发展的环保领域行业,位于青岛高新区的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努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凭借多年来的创新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已成为国内环境监测技术仪器仪表领域的领军企业。

近日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他们刚刚研发推出了两款新产品——手持式单气体检测仪和智能小流量TSP/PM10/PM2.5采样仪。

作为我国环境监测领域的专业设备制造商,海纳光电目前涉及的领域包括环境监测仪器和污染分析仪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自主开发了5大系列100多种产品,企业主导产品有PM2.5、PM10手持式在线直读监测仪、大气采样器、油气回收检测仪、智能遥测降水监测仪等。经过几年的科技攻关,海纳光电目前已拥有5项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和2项软件著作权。另有8项发明专利已被受理。

目前海纳光电作为青岛市专家工作站,现有青岛市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各一个,并拥有多名驻站专家。新面貌催生新目标,目前国际上对智能化环境监测设备需求量越来越高,制造高端环境监测设备所需的光学部件成为业界竞争的焦点。

今年一季度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476万元,缴纳税额932万元,同比增长11%。(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