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山路人行天桥维修改造 将更换锈蚀桥底钢板

核心提示: 中山路商圈,承载着许多老青岛人的记忆,如果时光倒回几十年,中山路上可以说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而见证这一切的,不止有老一辈的青岛人,还有“中山路-胶州路人行天桥”。

中山路商圈,承载着许多老青岛人的记忆,如果时光倒回几十年,中山路上可以说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而见证这一切的,不止有老一辈的青岛人,还有“中山路-胶州路人行天桥”。由于地处近海常年受潮,这座有着30多年历史的天桥,也亟需加固维修。

建于1986年的中山路人行天桥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由于临近海边常年受潮,天桥钢箱梁、梯道及立柱外表面部分区域锈蚀较为严重,从今年3月底开始,市南区城管局就组织专业人员对桥体进行维修。

坐落于中山路的这座人行天桥,连接胶州路和中山路,除了方便市民通行之外,这里也是赏中山路的绝佳位置。

这次整修之后,不光天桥的外貌将焕然一新,以往栏杆上乱贴小广告现象也不复存在,因为这次桥体喷涂时,采用的是一种防粘贴涂料。由于天桥下还有公交电车的线缆,施工也得格外注意。

施工预计本月底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