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王作安到驻区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BQ3W5344

2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各企业的生产车间里,一派满负荷生产的忙碌景象。王作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经营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立足自主创新,加快发展。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由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投资建设,是目前全国领先的光电环保仪器仪表企业。“崂应”商标是目前中国环保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LCM背光模组等,提供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一条龙综合业务。与乐视TV及海尔等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开发、生产、销售智能互联网液晶电视。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点发展轨道车辆电气、减振、钩缓、制动四项产业和研究试验及技术服务业务,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铁道部重要课题。

在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的介绍后,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驻区企业的联系和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帮助企业链接上下游资源,既要在园区内链接,形成产业“生态圈”,也要到外面主动引进企业亟需的创新资源和配套服务。要加大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力度,进一步把重点企业的产业链拉长、做大。

办公室、经发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