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围绕“三中心一基地” 聚焦发力精准施策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主持召开进现场解难题稳增长项目提速双月行动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区市政府、功能区管委自开展项目提速双月行动以来,围绕“三中心一基地”建设方面的各类重点项目引进、建设、运行等情况汇报,动员全市上下围绕中心任务聚焦发力,精准施策,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563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按照“运行要畅、投资要顺、转型要快、调节要灵”的总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进现场解难题稳增长项目提速双月行动,强化运行调度,做好保障服务。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转调创成效逐渐显现,发展质量相对较好,积极因素开始增多,经济总体上呈现趋稳向好、稳中求进的态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三中心一基地”建设,进一步聚焦集中发力,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积极引进相关项目,着力引进中心性项目和平台落户青岛。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市政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发挥主体作用和信息优势,积极引进国内顶尖的中心性平台和项目,积极配合区市引进相关项目,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以金融和信息服务为核心,加强财富管理创新,积极引进服务业高端项目。要积极争取深海钻探船、智慧海洋平台落户青岛。要大力推广互联网工业模式,抓好平台企业和企业平台建设,推进高技术制造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同时要强化督查落实,加快效能提升,加强服务保障,力求重点项目引进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牛俊宪、孙立杰、张德平参加会议。(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